广州桑拿蒲典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开启左侧

验证海珠zl888归来有感+天河h村医院按摩店有极品

  [复制链接]
ansen2010 发表于 2020-11-9 02:06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新手 x控tun控,初入论坛,看了很多贴,看到了叭叭叭的贴,扛着明儿周一要上班的压力约了零点的叭叭叭,没办法,大佬们写得太诱惑。
    场子吃的很少,房间灯太暗,场子有点老气。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 好了说正题:888很fs,一进来就一直诱惑和说s话。没按,直接入主题,也没服务。十分钟泄洪后她洗手十分钟,进来聊了十分钟走人,全程半小时。460,小不值。     
    颜值8(有点点双下巴),x 8.5,车身7.5(pg太小,太矮,本l喜欢高挑大x大pq细腰),fw7(基本没按,可能是要下z了所以想早点回,期间还给闺蜜发信息说要她早点回不用等她,不过过程够s,一直s声不断,要fw的就还是算了),真的一点都没按,偷钟偷懒的感觉,下次不会再找。约了二二二,下周验证,完了分享感受。另外求大佬推荐高挑,大pg,大x,细腰的js。高挑和大pg排第一,因为我是臀控。
     最后分享h村医院左边进去的f郎,新来两个nen妹,24 165净身高,x e,脾气性格非常好,颜值8.2,很认真态度好,她说不想进sn所以一直只是小门店按摩,服务期间会t上半身,会t胸,还会突然按一下前lx,真厉害,车费138,超值。另外一个矮小点的也不错,时尚,x b――c,153左右,颜7.5。
     新人,不会写东西,海涵!感恩大家分享出来的资源,所以体验完回来半夜提笔。还希望有高挑 大臀资源的大佬们能分享自己的宝贝资源,谢谢,92 95场都能接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ymbox 发表于 2020-11-9 11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多元啥服务?92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gww888 发表于 2020-11-9 11:13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村么 zszszsz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gww888 发表于 2020-11-9 11:19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叭叭叭越来越老油条咯,cd确实还可以,pg太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ansen2010 发表于 2020-11-9 11:21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ymbox 发表于 2020-11-9 11:02
100多元啥服务?92?

路边按摩垫的fj还能有啥服务,就是泄火,不过此妹真的极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ansen2010 发表于 2020-11-9 11:22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gww888 发表于 2020-11-9 11:13
黄村么 zszszszs

对,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ansen2010 发表于 2020-11-9 11:23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gww888 发表于 2020-11-9 11:19
这个叭叭叭越来越老油条咯,cd确实还可以,pg太小

带着卫生巾,下路常年dym护体,不让捏nt,开始还不让亲nt,cd低,不过后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okming 发表于 2020-11-9 12:05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店环境怎么样,白天开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ansen2010 发表于 2020-11-9 18:43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okming 发表于 2020-11-9 12:05
小店环境怎么样,白天开吗?

中午3-晚上11,环境较差,两瓶米的板子隔开的床,泄火和看那个美女可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70453917 发表于 2020-11-9 19:1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村那两个嫩妹有js号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ansen2010 发表于 2020-11-10 11:05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670453917 发表于 2020-11-9 19:17
黄村那两个嫩妹有js号吗

没,十平米小店,就两个js。正对着h村医院,左拐20米左右在再右拐进去巷子,前行200米左边就是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okming 发表于 2020-11-10 16:23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nsen2010 发表于 2020-11-10 11:05
没,十平米小店,就两个js。正对着h村医院,左拐20米左右在再右拐进去巷子,前行200米左边就是了。

是河涌那里的吗,小学隔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dv123321 发表于 2020-11-11 19:25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找半天,没找到你说的极品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ansen2010 发表于 2020-11-11 21:47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dv123321 发表于 2020-11-11 19:25
过来找半天,没找到你说的极品啊

正对着h村医院,左拐20米左右在再右拐进去巷子,前行200米左边就是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黄剑平 发表于 2020-11-12 19:2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,黄村那个按摩店叫什么名字?要走进去多少米?没有看到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pcdd1988 发表于 2020-11-13 01:2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,积分不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89229780 发表于 2020-11-13 0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ly验证小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5327023 发表于 2020-11-16 19:58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店叫什么名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5327023 发表于 2020-11-16 20:0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店有具体地址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tjvos 发表于 2020-11-20 13:04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fl看到几个,感觉都是正规的,可能时间不对,中午逛的。但是看了几个zj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dv123321 发表于 2020-11-24 16:5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nsen2010 发表于 2020-11-11 21:47
正对着h村医院,左拐20米左右在再右拐进去巷子,前行200米左边就是了。

最后还是找到了,妹子两个球球真的很棒。极品。老哥给力呀。不错不错。就是简单泄火,不过这样的极品确实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杰杰杰668899 发表于 2020-11-25 00:09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大神,请问是在哪里啊,找了好多便都找不到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杰杰杰668899 发表于 2020-11-25 00:1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dv123321 发表于 2020-11-24 16:51
最后还是找到了,妹子两个球球真的很棒。极品。老哥给力呀。不错不错。就是简单泄火,不过这样的极品确实 ...

大神,能具体告诉位置吗,找了好多便都找不到,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5327023 发表于 2020-11-25 15:08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嫩妹联系方式?有VX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杰杰杰668899 发表于 2020-11-25 16:43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dv123321 发表于 2020-11-24 16:51
最后还是找到了,妹子两个球球真的很棒。极品。老哥给力呀。不错不错。就是简单泄火,不过这样的极品确实 ...

请问这小店的门口是对着鱼塘的吗?没有招牌的,有点破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q22456 发表于 2020-11-26 02:12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小学隔壁的巷子里 发廊 x真的完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azide 发表于 2020-12-9 01:03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有地址fl名称,私信我,红包跪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526636 发表于 2021-3-30 19:13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dv123321 发表于 2020-11-24 16:51
最后还是找到了,妹子两个球球真的很棒。极品。老哥给力呀。不错不错。就是简单泄火,不过这样的极品确实 ...

已经关门了…老哥有要到联系方式不,出金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526636 发表于 2021-3-30 19:14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q22456 发表于 2020-11-26 02:12
在小学隔壁的巷子里 发廊 x真的完美

老哥有要到小姐姐联系方式不,那里关门了,出金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广州桑拿蒲典网  

GMT+8, 2021-4-20 11:47 , Processed in 0.12632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